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鼎府开盘好运:谁是"桃花美人"房模冠亚季军?

房天下  2012-11-10 17:46

[摘要] 鼎府开盘好运:谁是“桃花美人”房模冠亚季军?

暗恋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心仪的房源。鼎府,50万方城市桃源,11月10日近千人聚集在项目临时售房部门前广场,参加好运开盘!据了解,开盘当天上午首批房源一经推出,即热销287套,更有好运礼抽奖、3780元/㎡特惠房抽奖等多重回馈。而在网络上备受瞩目的,“桃花美人”房模竞选PK赛,也在当天如期举行。

鼎府开盘

开盘现场

此次“桃花美人”房模竞选可以算是史上最简单的选美,无需任何参赛费、无需才艺展示、无潜规则,自8月在襄阳房产热线网进行网上报名与海选投票,即受到众多美人关注。11月5日海选投票截止,十名美人选手入围PK赛(因比赛当天一位美人未到、自动弃权,实际进入PK赛共有9名美人选手)。

鼎府开盘

本次PK评选,仅以貌选美,现场随机邀请21位大众评委,以赠送桃花的方式,上台选出自己心中的美人。

鼎府开盘

21位大众评委依次上台,赠送桃花、投票

鼎府开盘

轮评选结束

鼎府开盘

第二轮冠亚季军争夺

鼎府开盘

颁奖现场

桃花美人排名:

 余雨婷 10000元、299元艺术照现金券一张

亚军 余梦茗 5000元、299元艺术照现金券一张

季军 王静 2000元、299元艺术照现金券一张

入围奖

璐璐、周玲、郝露娟、曾取、刘秀丽、张灿 299元艺术照现金券一张

恭喜以上各位美人!

相关阅读:

鼎府开盘好运:谁是"桃花美人"房模冠亚季军?

鼎府开盘好运:3780元/㎡特惠房省房款逾15万

鼎府10日开盘喜销287套 好运连连

鼎府好运9折开盘来 特惠房省15万礼献襄阳

鼎府暗恋桃花源 10日“定终身”

连山鼎府明日开盘 3780元特惠房抽奖现场揭晓

世界物业顾问贴心服务 助力鼎府11.10开盘

鼎府11月10日好运开盘 51㎡小户型首付7万起

鼎府10日将盛大开盘 55-125㎡主打户型连连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